记录我 写下你

感谢我

最近没有什么好回忆的,非主流初中和装逼高中都被我遗忘在了十八岁,而我已经是快二十一岁的妇女了「」

本来没什么好写的,可是我买了两条小裙子,太好看了!我必须赞美一下我自己!感谢我买了这么好看的裙子!

准确说,感谢我八十块不到买了两条超好看的小裙子!这是什么,四舍五入这就是买双色球中了一个亿啊!

唉,这两年,只要是我自己买衣服,单价超过一百我就会“天哪也太贵了吧我放弃了”「」然而护肤品一千以内我都还⋯⋯ok的,偶尔超一千我也⋯⋯嗯。我真的很久没有买衣服啦,高一买的短袖我现在还穿,一条裙子从高三陪我到现在也舍不得扔,因为扔了夏天就没什么能穿的了,所以我好高兴啊!八十块两条新裙子,我又可以穿三年啦「」

我很喜欢又不怎么买的东西,除了衣服,还有手饰,手链手镯手表戒指我都喜欢,但我不怎么买⋯⋯我现在手上戴着一个手环和一条手链,手环是之前买专辑送的钥匙扣特典,它那个钥匙扣是一个铁环穿起来的,我不喜欢那个挂坠,就丢了挂坠,把铁环当手环戴。手链是我今天在客厅的桌子上翻出来的,是我妈的学生送她的礼物,我妈在乡里的小学当老师,学生们送不了什么贵重东西,喜欢送她杯子和几块到十几块不等的首饰,这条手链十块钱,那个小女孩攒了蛮久钱的,但是⋯⋯大人是不会戴着十块钱手链到处走的,我妈把手链放在桌上的文具盒里,文具盒是我拿来放小杂物的,有卷笔刀和一堆金粉石,我从金粉石里翻出一条挂满星星的手链,我超高兴,感觉自己在寻宝!

手链有些大,我稍微改造了一下,然后就戴上啦,我觉蛮好看的,喜欢!那个手环我戴了半年了,还不打算摘,这手链我估计能跟着我到它生锈「」

然后我今天就穿着三十八块的裙子,戴着加起来不超过十五块的手环手链出门浪了,感觉自己是仙女。

哦,在此要说一下我的耳饰,我以前喜欢买一块钱一个的耳钉,现在喜欢在淘宝上找十块钱以内的耳坠,我还真淘到不少,有的实物不适合我,我拿剪刀小镊子和小学时攒下的一堆五颜六色的珠子改造一下,就是崭新的漂亮的适合我的耳坠了。我至今买过最贵的耳饰就是上次抽奖的那个星星砂耳钉哈哈哈哈哈哈哈,五十多呢!「虽然不是给自己买的」

我妈现在和我出去逛街看衣服,我都是逛一圈然后不买,现在的物价太离谱了吧???一条杂牌裙子七八百甚至上千???我???

啧,楼下我喜欢吃的小面,我这次回来,也涨价到七块一两了⋯⋯我还是吃得起的「」

说起来我大方的地方,那就是吃和脸了,我对吃真的超级舍得花钱了吧,我为了吃东西专门做攻略出门旅游,要是好吃我是不介意花很多钱的⋯⋯在此我提一句,贵得要死的怀石料理我就真的觉得⋯⋯不好吃,对我一个四川人来说没什么味道,但是我也很喜欢清淡的淮扬菜啊⋯⋯总的来说我觉得怀石料理性价比超级低,不建议去吃「」

乱七八糟先写到这里,以后要是再有几块钱的手饰我再更新。

评论(15)
热度(8)

© 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